北大元培学院(HK国际)DBA项目第二次研讨会召开

Date:2021/7/29

  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DBA項目第二次研讨會召開

 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DBA項目大陸研讨會于2021年7月16日9點在北京辰茂南粵苑酒店二樓貴賓廳召開。
        會議特别邀請了北大元培智庫發起人張信良先生。參加會議的有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副院長兼大陸事務處主任王志華先生,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副院長高悅生女士,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國際合作部主任宋曉曉女士,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北京教學服務中心辦公室主任兼北京明園研修院開發辦公室主任張成浩先生。
       參會領導圍繞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DBA項目的背景,優勢,特色,推廣宣傳等方面并結合當下國内,國際形勢展開了熱烈的研讨,爲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從國際走向國内和更大的國外的發展提供寶貴的意見和具備決策性的獨到見解。
       會議從9點到12點,與會領導們就DBA項目在中國大陸的現狀,未來以及從項目定價,課程體系,招生受衆群體的特色等重要議題開展了務實讨論,大家積極貢獻智慧。
       張信良先生詳細分析了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DBA項目擁有相當數量的生源群體,這些生源包括但不限于已經成功的企業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長和總經理,各省優秀的上市公司董事長等。
       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副院長兼大陸事務處主任王志華先生詳細說明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DBA項目每年開班模式,該項目最大的不同于國内其他DBA項目的特色之一是師資力量非常雄厚。授課師資有院士,諾貝爾獲獎者,福布斯排行榜上的企業家等。
       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北京教學服務中心辦公室主任兼北京明園研修院開發辦公室主任張成浩先生就DBA項目的具體細節進行了細緻的分析,例如:辦公室分布,咨詢事宜,DBA學位的适用範圍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寶貴意見。
       最終,大家對于北大元培學院(HK國際)DBA項目充滿信心,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爲國際DBA項目發展作出最大的貢獻。

Links